每天都在为论文头秃的小辣鸡😐想申博......
在岩浆的浪尖上,有烫不完的头发。
屯点胡乱写的东西
女神priest
《杀破狼》长顾是原耽白月光
爬墙比飞还快,随缘更新,慎关

【巍澜/论坛体】开个贴记录一下这次大西北考察的历程

*是山河锥部分的剧情,楼主是沈巍带的学生

*主要是原著设定,加一些剧版的小情节。

*注意,文章中的图片是打不开的

           

龙城论坛>>>>龙城大学专区>>>>学术交流区

0L#楼主

本文院女孩报名参加了本次位于大西北清溪村的历史文化考察项目,明天出发去机场,第一次作为学生总负责人跟老师一起去实地考察,心情有点激动,开个帖子准备实时记录这次旅行中发生的趣事。

1L#龙大论坛房产大佬

沙发!有意思,跟帖收藏了。

2L#龙大论坛板凳承包商

板凳!楼主是文院的诶!羡慕文院还有出门考察的机会,我等生物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做不出实验结果,只能被按在实验室的地板上摩擦摩擦1551。

3L#法学院一枝秃顶的花

楼上单身多少年了,打那么多字还能抢地板???我觉得我法学女孩更惨,自从学了法,发际线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后退。[学法挺简单的,就是头有点冷jpg.]

4L#文院时尚达人

听说这次的带队老师姓张?是一个穿着打扮特别像某艾x斯顿o学院里面那个女主舅妈的女老师。导员之前问过我要不要去,作为文院头号时尚达人我实在无法忍受,拒绝了。

5L#= =

抱歉我想请问你们在论坛买的房都多少钱?不是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到考试月了吗?怎么一个个都在刷论坛?

6L#= =

哈哈哈哈楼上上的比喻真是绝了,这是有多不忍直视啊

7L#龙大论坛板凳承包商

回复5L#  反正实验结果都错了,反正也找不出来问题是啥,实验课成绩也凉了,还在意他干什么?人生难免有苦楚,今朝有酒今朝醉呜呜呜呵呵呵哈哈哈哈!

8L#= =

楼上疯求了,鉴定完毕。

9L#正楼专业户

你们也太能水了吧,给楼主正楼。话说近期大西北那边发生地震了,好像挺严重的,都上新闻了,清溪村也在震源周围吧,你们去不会有危险吗?

10L#楼主

回复4L#

 是,原本定下的带队老师是张老师,但是她最近家里有事,所以请了沈教授代替她带我们去考察,这一周张老师的文史课都是沈老师帮上的呀你不知道吗?

回复9L#

谢谢小姐姐正楼,这个不用担心啦,目前确定那里是没什么危险的了。

11L#文院时尚达人

沃日!!!???楼主你说啥?你再说一遍?谁带队?你TM告诉我谁带队?

12L#文院单身一棵草

是沈教授。唉,我大文院又为沈教授fong了一个姑娘。天啊,在我院男女比例1:11的条件下,什么时候才能出现一位独属于我的姑娘?

13L# = =

楼上很简单,只要你比沈教授长得更帅,更有品。你也可以。

14L#沈教授秘密女友

谁?谁?哪个厚脸皮的敢说他比我男朋友长得帅?在整个龙城就不可能有比我男朋友盘靓条顺的仔!!!

15L#沈教授隐婚妻子

实名diss14L,哪来的野鸡冒充我老公女朋友?还有盘靓条顺是这么用的吗?你肯定不是我文院的学生,这么乱用形容词在我们文院是要被沈教授点名批评的!

16L#沈教授外院头号迷妹

啧啧啧,同是冒牌货,何必相互为难呢?一起吸沈教授的美颜不好吗?楼主我现在转去文院还有机会吗?

17L#文院时尚达人

啊啊啊啊啊我都干了些什么?文史课那么无聊的课我从来没去上过!我错过了沈教授一周的课!!日**啊!让我回到两周前,我一定要扇死那么坚决地拒绝导员的自己!诸位天台见!

18L#= =

时尚小姐姐已经完全不顾她龙大时尚圈种草达人的淑女形象了,说话都被河蟹了。唉,沈教授,一个神奇的男子!

19L#在沈教授的睫毛上荡秋千

跟沈教授一起去考察!本帖引起本沈教授女友粉强烈不适,想举报。

20L#= =

就知道我校论坛只要一扯上沈教授,最后都会变成沈教授的花痴帖。

21L#= =

法学院新生表示一脸懵逼,本来想看楼主直播考察,结果看你们刷了20楼的一个教授?能到教授级别的,怎么也得三四十岁,大腹便便了吧,怎么还这么多迷妹?

22L#沈教授科普小贴士

嗯?混我校论坛居然还有不知道沈教授的。科普君来啦!沈巍,30岁,龙城本地人,龙城大学文学院中文系毕业生,兼修生物工程专业双学位。毕业后留校任教。在文院任教大学语文和一些文学相关的选修课,不定学期开设生物工程类选修。是本校最年轻的教授。上课永远打扮干净整洁外加西装三件套。每次选沈教授的课对学校官网都是一种负担,据不严密统计,官网瘫痪的次数由沈教授承包了三分之二。

至于为什么次次都爆,我无法用言语形容,只能上图了。

[沈教授上课写板书背影 jpg.]

[沈教授办公室办公jpg.]

[沈教授校园随手拍jpg.]

23L#沈教授的眼镜框

我是21L,我宣布今天我就要为沈教授站台!

24L#在沈教授的睫毛上荡秋千

完球了,情敌又多了一个,也不知道沈教授这朵高岭之花最后能花落谁家。

25L#正楼专业户

大家不要再水啦,这么晚快去睡觉吧,等明天楼主的文字直播。

26L#= =

请楼主务必多拍沈教授的美颜!

27L#沈教授的眼镜框

早上好!我院第一节课都下了,楼主学姐还没有出现。

28L#楼主

我们到机场啦,沈教授今天没有穿西装外套,穿了一件风衣,内衬针织衫,背着一个双肩包,穿休闲装的沈教授也超有型啊!冒着被发现的危险偷拍了一张给你们看。

[休闲装沈巍侧颜jpg.]

29L#今天也是奇迹巍巍呢

各位,我宣布今天我就要和沈教授喜结连理。

30L#楼上做梦

嘿,楼上想被什么滋醒,给你个自主选择的机会。

31L#巍巍屈屈

哪个敢跟我大文院抢沈教授?我文院的沈巍女孩让你一步也踏不进我们院的大门。

32L#直播二号机

我也是项目组的一员,跟楼主一起的,首先声明我不是沈教授的粉丝,我是纯粹为了学习而来,但是我宣布就在刚刚我收获了爱情!!我们在机场遇见了另一行人,为首的那个小哥哥好帅啊!我要拜倒在他的登山靴下了!我要偷拍他!

33L# = =

呵,能帅过沈教授?

34L#直播二号机

不不不,这两人是不能比的。如果说沈教授是温文尔雅,君子端方的那种好看,这个小哥哥就是痞帅痞帅的那种好看!还留着小胡子!!留胡子还那么好看简直是神仙好吗?我实名心动了!我宣布从现在起他就是我老公!等等,他朝我走过来了!他不会发现我一直在看他然后来找我搭讪吧?我要矜持,矜¥……%&()+@!*#—!

35L#= =

二号机妹子怎么了?

36L#沈教授的眼镜框

莫不是被小哥哥发现了你偷拍他?然后他微笑地向你走了过去……

37L#沈教授的眼镜片

伏在你耳边说……

38L#沈教授的眼镜腿

你这么丑,根本不配拍我,删除。

39L#= =

哈哈哈楼上操作真是sao断腿了,我怎么会有你们这群傻缺校友?

40L#直播二号机

……我记住你们了。

我老公他看见了沈教授,就毫不犹豫地抛下了他的同伴,然后挂上了一副灿烂到瞎了我的眼的笑容对沈教授说:“沈巍,怎么这么巧!*”并且跟特别熟似的把手搭到了沈教授肩上跟我们打招呼。啊!他跟我打招呼了,四舍五入就是我们交往了,再四舍五入就是我们已经上/过/床了!咳,沈教授明显僵硬了一下,但是没有推开我老公。

41L#论坛真好

还可以做梦。

42L#大语课的第一排永远是我的

怎么可能?我从来没见过沈教授跟什么人的肢体接触能超过三秒好吗?楼上你这崩人设了!

43L# = =

天!楼上是永远在大语课上坐第一排的小姐姐吗?

44L#大语课的第一排永远是我的

是我,我以我上了三年沈教授课的经历担保,我从来没见过沈教授跟人有超过三秒的肢体接触,哪怕是见到别的老师或者领导,最多就虚握一下。

45L#愿做巍巍身/下受❤

巍巍还没有牵过我的手怎么能跟别的男人亲密接触呜呜,哪里来的野男人敢把手搭在巍巍肩上?

46L#我的下巴掉了

如ID……

47L#医学院的帮楼上安回去

居然有人想做沈教授身/下受?那种禁欲系美人难道不应该是想攻了他吗??

48L#感谢医学院大佬

唉,我们龙城的现状就是这样无1无靠,满地飘0啊!

49L#西装举铁80kg了解一下

如ID:)谁来攻一个看看?美人攻多带感啊!你们就从来没有注意过,沈教授的肱二头肌就算穿着衬衫也没法完全挡住的好吗?

50L#沈教授的肱二头肌 

虽然我们沈教授平常都是如玉般端方,但是你们难道都忘了上届校运会文院包揽了教师田径比赛几乎所有冠军吗?wuli沈教授体力真的是很棒,一场接一场地跑大气都不带喘一下的。

51L#正楼专业户

等等,不是在谈论胡子小哥哥吗?怎么又拐到沈教授了?楼主呢?二号机妹子呢?

52L#楼主

回来了,刚才我们在讨论问题。二号机说的是真的,他们关系好像很好的样子,沈教授叫他“赵警官”,赵警官说他们是邻居。他人真的很好,三言两语就点出了我们在规划上犯的错误,在我们一群人焦头烂额的时候说他那边有朋友,可以带我们到清溪村那里。他还怕我们没吃饭,自己掏钱给我们买了吃的。我和二号机妹子现在都在啃着赵警官买的薯条,二号机已经激动得快昏厥过去了……

53L#直播二号机

呜呜呜我和老公认识的第一天就吃到了他亲手买的饭,等这次回去我就跟他领证!

54L#= =

那这个胡子小哥人真的很不错啊,所以说到现在都没有照片吗?二号机妹子?

55L#直播三号机

由于二号机已经处于发疯边缘,我来代替她唠一会。喏,先给你们胡子哥哥的照片。

[赵云澜搭沈巍肩jpg.]

56L#赵夫人

爱了爱了!我是54楼,从今天起我就是赵夫人。

57L#玫瑰花刺万岁

沃日,这笑得也太撩了吧!!!这不是胡子,是玫瑰花刺!爱了爱了。

58L#真香!

我是33楼,爱了爱了。

59L#直播二号机

呵,你们这群小/婊/砸,不要妄想我老公了,他是我的OK?

60L#直播三号机

摸摸我的傻二号机,真是爱情使人盲目。只有我慧眼如炬,觉得沈教授对赵小哥哥那无奈的笑很宠溺吗?而且我跟你们讲,刚才小哥哥提出要帮我们的时候,楼主问会不会太麻烦他了,小哥哥就勾住了沈教授的肩膀,给了他一个wink,说“有什么不好的,我和你们老师什么关系。*”

沈教授特淡定地问他什么关系,然后!!小哥哥犹豫了!思索了半天才说是邻居,还说什么出门在外远亲不如近邻,邻居会比家人还亲,最后还不忘cue一下沈教授。沈老师就对小哥哥无奈地笑了一下。*我以我八年耽龄保证,他们俩不可能没点猫腻!

61L#这tm太甜了吧

就像偷偷谈恋爱的两个人在外面,一个拼命在撩拨,一个只能无奈地听着对方满嘴跑火车,实际在拼命克制着狠狠地堵住那张嘴让他说不出话的欲/望。

62L#给楼上递笔

五分钟内,我要看到这篇文,安排一下。

63L#安排上了

这是什么冷面教授俏警官的剧本??

64L#直播三号机

卧/槽!我看%¥*)*&@#!……*@#%

65L#这一天天真迷幻

???三号机也疯求了?

66L#直播三号机

不好意思刚才太激动手机掉地上了,还好屏没摔碎,人家刚换的肾X。接着说,刚才小哥哥的手机响了,他就一手拿着饮料,一手拎着手机,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叼走了沈教授手里拿着的薯条,吃完还对着沈教授舔了舔嘴唇!天!他的嘴唇好sexy!我以我2.0的实力保证我看见沈教授耳朵红了。

67L#起床嗑cp了

对不起姐妹们,我可能不能跟大家愉快的幻想沈教授了,我决定嗑沈赵cp了,感天动地邻居情?鬼才相信!

68L#高举赵沈大旗

楼上醒醒,沈赵没前途,赵沈才是rio好吗?赵警官一看就是那种痞攻,把沈教授调/戏得都说不出话来了。

69L#沈赵才是王道

你再想想沈教授的身材,可能是受吗?

70L#高举赵沈大旗

为爱做零怎么啦!谁规定下面那个就必须柔柔弱弱不能有八块腹肌啦?

71L#我的傻校友啊

不是,这么快连cp都嗑起来了?之前一个个的不还都是还沈夫人赵夫人吗?在论坛嗑老师的rps不太好吧?

72L#我们心态极好

没关系啦沈教授不怎么用手机,也不会上论坛的。你想想,反正沈教授不可能跟我好,神仙都是要和神仙在一起的,还是个神仙小哥哥,有什么不好的?

73L#沈教授的卡姿兰大眼睛

本沈教授女友粉冒泡证明自己还在。

74L#赵警官的玫瑰花刺

本赵警官女友粉冒泡证明自己还在。

75L#楼主

我们准备登机了,先不说了。等下了飞机再跟大家汇报飞机上发生的事。

-TBC-

*部分参考原著

ID位招租(......)

评论(47)
热度(6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甜的小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