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为论文头秃的小辣鸡😐想申博......
在岩浆的浪尖上,有烫不完的头发。
屯点胡乱写的东西
女神priest
《杀破狼》长顾是原耽白月光
爬墙比飞还快,随缘更新,慎关

【巍澜/论坛体】开个贴记录一下这次大西北考察的历程-2

*是山河锥的剧情,楼主是沈巍带的学生

*主要是原著设定,加一些剧版小情节和私设

*注意,文章中的图片是打不开的

*大家的ID报名我都看到啦,会写进去,就不一个一个回复啦,然后ID位持续招租(......)

龙城论坛>>>>龙城大学专区>>>>学术交流区

76L# 沈教授的眼镜框

两个小时过去了,楼主还没有下飞机。

77L# 沈赵 is rio

从龙城到那边就算坐飞机怎么也得三个多小时吧,再加上安检托运行李什么的,不要着急嘛。刚才要写文的妹子去哪里啦?还等着投喂呢!

78L# 委于山鬼

来了来了!刚刚试验结果记录不准确,被导师叫走批了一个多小时,呜呜。我就不带真名了,怕被封,大家意会就好。

感觉受到女学生的迟疑,Z一把勾住了S的肩膀,把脸歪向他,眨了眨眼睛,笑道:“有什么不好的,我和你们老师是什么关系……”他说这话的时候眼睛一直盯着S看,眼神里满是调戏的意味,末尾语调上翘,带着一点鼻音,像一把羽毛刷不停地挠着S的心。

S攥紧了拳头,忍耐着狠狠吻上去的冲动,只是淡淡地问Z:“什么关系?”他的瞳仁如墨般漆黑,鸦羽般浓密的睫毛在他眼下打出一片阴影,看着Z的时候眼神里面充满了隐忍,克制和一丝危险的气息。

Z看到他这副神情就知道自己玩脱了,吞了吞口水,喉结在脖颈处滑动,显出颈部优美的弧线。他眼珠在眼眶中转了几圈,思索片刻,对着S的学生说道:“邻居啊!小同学们要记着,以后出门在外,远亲不如近邻,这要是相处得好,邻居比真正的亲人还亲,是不是?”说完还对着S挑了挑眉。

S被他这一举动逗笑了,他垂首无奈地笑了笑,然后凑到了Z的耳边,收敛起笑容,压低嗓音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我的好邻居,等回家再收拾你。”*

79L# 沈教授龙城第一A

沈教授简直A爆了!真香!给太太递笔,给太太研墨,给太太献上膝盖!

80L# 沈教授的卡姿兰大眼睛

山鬼太太?太太你不是八卦区写沈教授bg向的大手吗?你怎么叛变组织了呢?怎么去萌沈教授和别的男人了呢?太太你听到我深情的呼唤了吗?

81L# 委于山鬼

回复80L#

不好意思我对这种留了胡子还这么可爱的男孩子无法不心动,我要爬墙了,从现在起我就要扛起沈赵大旗了。

82L# 龙城第一腐

震惊!这么一会连同人文都出来了吗?更新请艾特我谢谢。

回复80L#

妹子不要再执着了,事实证明女友粉最终都没什么好结果,不如一起快乐地嗑cp啊~

83L# 你看我跪的姿势标准吗

室友问我为什么跪着刷论坛。

84L# 龙大美男资料收集小分队

刚爬完这栋楼,发现那个赵警官,之前是不是来过我们学校啊?这么靓的仔我见过肯定有印象!等等,我要去我18个G的文件里找一找,一定有拍过他!

85L# 龙大吃瓜群众

哇!这么快就要开扒小哥哥了吗?搬板凳备好五香瓜子坐等。

86L# 楼上分我点瓜子

坐等+1

87L# 楼上上也分我点瓜子

只有我震惊83楼居然有18个G的照片吗?快把她吊起来抖三抖,把沈教授的高清美照全抖出来!!!

88L# 被拉格朗日了

等等,这么一说我好像也见过那个小哥哥诶。就上次我们学校出事那回,那个小哥哥是来我们学校查案的警官吧。当时我暑期留校实习,在我们系女寝见到他了,带着一个好像是实习生的男孩子,和一只猫。

89L# 数分使我头秃

看楼上ID应该是我系学姐,我是大一新生,敢问我系出过什么事啊?

90L# 瑟瑟发抖

是不是那个数学系的女生……

91L# 被拉格朗日了

楼上快闭嘴!你想被教学办拉小黑屋教育吗?

回复89L#

这件事学校封锁啦,大家就不要问了,不要连累楼主的帖子。@管理员 麻烦管理员删一下前面两楼。

92L# 管理员

89,90L已删,请自觉遵守论坛发帖规则,谢谢。

93L# 地星撞海星

突然变得严肃起来……好啦我们不说那么严肃的话题,不是要扒小哥哥的身份的吗?话说小哥哥查案还带着猫是怎么回事?

94L# 被拉格朗日了

那只猫毛色是纯黑的,真的好漂亮!就是有点肥……我看到小哥哥对看守现场的人说他是什么特别调查处的处长,那只猫可以把它当作警犬。

95L# 芋圆鲜奶

警犬???认真的吗?

96L# 赵夫人

处长?我老公年纪轻轻就已经是处长级别的人物了吗?牛掰,不愧是我的男人!

97L# 每天都要滋醒这群沙雕校友

我每天都要滋醒你们很累的,我的沙雕校友们,体谅体谅我好不好?

98L#被拉格朗日了

后来我还在楼下看到了沈教授。哦我想起来了,我看到小哥哥和沈教授在握手,握了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松开!

99L# 龙大美男资料收集小分队

我找见啦!我就说我肯定拍过小哥哥!原来是跟沈教授站一起的时候拍到的,还有沈教授第一眼看小哥哥的眼神,给你们看图。

[沈巍惊鸿一瞥jpg.]

[赵云澜沈巍握手jpg.]

[赵云澜沈巍面对面站着说话jpg.]

100L# 本显巍镜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你们有没有觉得资料收集小姐姐抓拍的这张照片两个人表情很微妙,小哥哥看着沈教授有点惊讶,沈教授像是发呆好久刚回过神,好像两人握完手,小哥哥准备抽开手,但是被沈教授抓着没挣开一样。还有沈教授第一眼看小哥哥的眼神,好像一眼万年……

101L# 凰晓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02L# 猜猜我是谁

破案了,你沈根本就没有什么洁癖,只是因为你不是他想接触的人罢辽。

103L# 周棋洛的小萌妻

本沈巍女孩表示失恋了……

104L# 沈教授的眼睫毛

不,我不信,沈教授那眼神明明就是被震惊到了吧。你在女生宿舍楼看见一个大男人趴窗口你不震惊啊?

105L# 小相思

楼上不要嘴硬了,那明明就是一见钟情的眼神好吧?

106L# 楼主

你们好能聊啊,我们已经下飞机了,正在去酒店的路上,打算明天一早再出发去清溪村,这边的空气还真是挺稀薄的,感觉闷闷的。就在刚才我又刷新了我对赵警官的认知。我们刚一出机场,就看到有个裹着貂皮大衣的暴发户一样的中年人举了个牌子上面写的“赵处”,然后赵警官就带着我们径直地走向了那个人。

赵警官真不愧是社会人,年纪轻轻就能当上处长也是有理由的,经过三言两语俩人就成兄弟了,那人说是给我们安排了五星级的酒店,酒楼也都订好了,让我们去吃饭,我们都惊呆了,现在正在去的路上,我还有点懵。

回复103L#

没关系,失去一个沈教授你还有洛洛小天使呀~

107L# 直播二号机

我老公在官场上运筹帷幄的样子真是帅呆了!想把心都掏出来给他!

108L# 哭唧唧

我真的很佩服这种处事圆滑的人,不像我,嘴笨笨的,见了陌生人连个屁都放不出来呜呜呜

109L#直播三号机

我又来啦!跟你们讲飞机上发生的趣事。沈教授说要给我们讲讲清溪村,小哥哥就换了一个沈教授旁边的位置说要蹭课。小哥哥一坐过来就不停地盯着沈教授,沈教授就一直特别不自然地扶眼镜,几乎没怎么看过小哥哥,都是瞟一眼后就飞快地转回去。小哥哥还特别贴心地跟空姐要了一杯温水,递给沈教授怕他说得嗓子不舒服。

然后沈教授终于看小哥哥了!还跟他说“你肠胃不好,刚才吃了油腻的东西,这水还是你喝了吧,不要等会儿胃病要犯了,这回我可没法再把你扛回家了。”小哥哥愣了一下,小声嘟囔了一句“我哪有那么脆弱。”但还是乖乖地把水喝了。

请诸位品品。

110L# 兄弟一生一起走

这俩是多好的兄弟啊,真的,有个能依靠的兄弟真的挺感人的。

111L# 脆皮鸭真香

楼上混进来一个直男?你觉得这是兄弟间该说的话吗?不是很懂你们直男。

112L# 兄弟一生一起走

难道不是吗?我兄弟跟我就是这样相处的啊?我生病了我兄弟也照顾我。

113L# 人间不直的

楼上我真诚建议你搞清楚你兄弟是不是直的。生病了兄弟难道不应该是“你个傻逼居然生病了?那我吃香喝辣打游戏你躺床上看着吧。”这样的反应吗?

114L# 显巍镜本镜

难道重点不应该是沈教授说的不能把小哥哥扛回家了吗?这说明什么?说明小哥哥有胃病,很可能在外面犯了,然后被沈教授碰到,沈教授就把他带回了家悉心照♂料。

115L# 请出示驾驶证

楼上那个哲学符号怎么回事?突然开车?我只是个二百斤的宝宝为什么要让我看这些?

116L# 直播二号机

我刚才还发现老公笑起来的时候有两个小酒窝,啊啊啊啊啊贼可爱了!

117L# 直播三号机

我们现在准备吃饭了,餐桌上真的好丰盛,刚才看着那肥美的烤羊腿我的口水差点没收住。

[满汉全席jpg.]

118L# 万年吃土美少女

看着我面前还没泡好的泡面,我zqsg地落泪了

119L# 立志减到45kg嫁沈教授

楼上上引起减肥人士强烈不适,举报了。

120L# 直播三号机

别举报我QAQ,举报我谁给你们直播新鲜的沈教授和警察小哥哥。

刚才沈教授被小哥哥拉去他们那桌坐了。酒桌上嘛,应酬是无法避免的,我看着小哥哥和那个貂皮男(下面叫他郎哥)喝酒,一杯接着一杯的,一瓶老白干都下去了。小哥哥酒量真的好,我看那个郎哥脑袋都开始晃悠了,他脸都不带红一下的。

当然大家都知道我直播的重点是什么哈。看着小哥哥一杯杯酒下肚,沈教授的眉头都皱出一个“川”了,就拉了拉小哥哥的袖子,用眼神隐晦地提醒他别喝太多。小哥哥立马心领神会,趁郎哥不注意把自己的杯子和沈教授装满水的杯子换了一下,然后一口闷了。两个人就这么一直换来换去,默契感十足,后来小哥哥一口酒都没喝了。

我和我的二号机都叼着羊腿惊呆了。

121L# 火锅使人快乐

……我和我的室友都吃着火锅惊呆了。

122L# 万年吃土美少女

……我和我的方便面都惊呆了。

123L# 我的猪校友啊

……我和我的沙雕校友都含着狗粮惊呆了。

124L# 在爬墙的边缘试探

卧槽,这么刺激的吗?沈教授唯粉在嗑cp的墙头摇摇欲坠

125L# 高举赵沈大旗

楼上妹子来入我赵沈啊!流氓警官攻x禁欲教师受了解一下!

126L# 沈赵才是王道

楼上邪教走开!妹子听我的,沈赵才是真的!温柔内敛美人攻x风流不羁糙汉受了解一下!

127L# 逻辑

糙汉受什么鬼啦!就算留着胡子我们警察小哥哥也辣么可爱!

128L# 楼主

今天的饭真的很美味,拖赵警官的福,吃得有点撑。沈教授说让我们回酒店下午好好准备一下明天要带的东西和资料,就不能出门了,估计明天才会更新。大家今天不要蹲论坛了。

129L# 易十五

诶?今天没有新鲜狗粮可以吃了吗?我还没吃够……

130L# 单身都是命

楼上怎么吃过狗粮还吃上瘾了?

131L# 狗粮真香

没办法啊,谁让他们那么甜?明天请一定还要发超大份的狗粮!

132L# 直播三号机

得嘞!大家端好碗等着~

 

-TBC-

 

标*粗体部分改自原著27

评论(8)
热度(4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甜的小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