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为论文头秃的小辣鸡😐想申博......
在岩浆的浪尖上,有烫不完的头发。
屯点胡乱写的东西
女神priest
《杀破狼》长顾是原耽白月光
爬墙比飞还快,随缘更新,慎关

【巍澜/论坛体】开个贴记录一下这次大西北考察的历程-完

*是山河锥的剧情,楼主是沈巍带的学生

*主要是原著剧情,加一点剧版情节和私设

*注意,文章中的图片是打不开的

          

龙城论坛>>>>龙城大学专区>>>>学术交流区

            
338L# 思无邪

哈喽,今天沈教授出院了吗?

         
339L# 楼主

没有呢,沈教授要留院观察,我们决定等他出院再回学校,不过今天我们去看望他了,气色还是不错的,大家放心。

给大家看一下。

[病号服微笑沈巍jpg.]

        
340L# 直播三号机

不对啊......我的gay达告诉我这俩人之间的气氛怪怪的。

       
341L# 芒果味棒棒糖

这是当然啦,如果你在准备跟你男朋友完成生命大和谐运动的时候他突然休克心跳停止了你作何感想?要是还像平常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那才奇怪了吧。

屁爱死:沈教授病号服也这么好看!

      
342L# yu火如焚

是我估计就直接吓萎了。

      
343L# 闰土没有猹

楼上你哪有能吓萎的功能??幻肢吗?

         
344L# yu火如焚

是的呀,为了能上♂云澜小哥哥特意长出来的幻肢嘻嘻嘻哈哈哈。

         
345L# 直播二号机

楼上过于色///情,还意淫我老公,举报了!

        
346L# 直播三号机

气氛就是很奇怪,平常小哥哥都是能靠沈教授近一厘米,就绝对不会远离他一毫米,说话不过三句就要提一下沈教授,小动作不断,眼神调戏都是家常便饭,总是让沈教授羞得耳朵通红。

但是!今天小哥哥就像霜打了的茄子一样,就窝在陪床的小床上玩手机,除了给沈教授倒水,连话都不说一句。沈教授也非常沉默,总之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347L# 委于山鬼

脑补了一下,可能是这样(怕查水表依旧不用真名):

S醒来的时候,只觉得头疼欲裂,他迷茫地看了看自己身上插的各种管子,一转眼又看到Z正趴在他的病床边,已经睡着了。他这一动惊醒了浅眠的Z,Z揉了揉眼睛,下意识去摸S的心跳:“你醒了?”

S被他这一举动吓了一跳,忙往后缩了缩,尴尬地问道:“ZYL,我怎么在医院?”

Z手在半空停顿了一会,又缩了回来,掩饰性地捋了捋头发:“你酒精过敏休克了,心脏骤停,吓我一跳。”

S眼神有些飘忽,一些模模糊糊的影像在他脑海中挥之不去,他试探着问:“对不起,我之前也不知道,让你担心了。我......昨天没有做什么不该做的事吧?”

Z长眉一挑:“哎呦,你可别说,S教授你喝醉了真是热情啊!我怎么都不知道你力气有这么大?”说着他指了指自己惨不忍睹的衬衫和殷红的嘴唇,然后舔了舔唇“给我咬得都出血了,宝贝,你也太辣了!”

S半辈子都活得克己复礼,也没想到喝醉了的自己这么奔放,对Z的恋慕藏都藏不住。他内心万分挣扎,一边想把他按在墙上狠狠地亲吻,一边又害怕这只是Z的一个玩笑。S垂下眼睫,鸦羽般浓密的睫毛在他眼下投下一片阴影,遮盖住了他发红的眼眶。他几乎自虐般地压下了内心疯狂的想法,张口道:“对......对不起,我不知道我酒品这么不好,你能不能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Z扬起的嘴角慢慢掉了下去,眼里的光芒黯淡下来:“SW,我不相信你一点也不喜欢我,你为什么就不能正视自己的内心,承认你喜欢我?”

S不语。他要想拒绝可以编出很多借口,可他不愿说谎,尤其是对Z,于是他只有沉默。Z等不到他的回答,闭着眼叹了口气,挪到陪床的单人床上窝了上去:“算了,你早点休息。”

       
348L# 凤奚裳

山鬼太太你手速坐火箭了???作弊啊你!

       
349L# 想不出名字QAQ

目瞪口呆。太太你单身多少年了这是?

       
350L# 芒果椰子冻

我服了服了,所以说小哥哥可能是表白被拒了才这么失落的?

       
351L# 这个山头最帅的猴

也不对啊,之前楼主不是说那个假和尚小哥告诉她小哥哥都失败半年了吗?要失落早失落了吧。

           
352L# 沉衣似雪

可是这次不一样啊!都差点负距离了结果沈教授刚一撩完就心脏骤停,而且一醒来还说你就当啥事没发生过,这落差能一样吗?

       
353L# 棠梨煎雪

呜呜呜沈教授你个负心汉,我不要粉你了,云澜快到妈妈怀里来,妈妈永远不会抛弃你的!

         
353L# 金刚芭比沈教授

等等,你们的说法都是建立在他俩确实差点睡了这个前提上的,如果他俩没睡呢?如果沈教授只是力气太大扯坏了小哥哥的衣服而已呢?

         
354L# 我没有叛逆

沈教授:我不是故意扯你的衣服的,我只是经常锻炼身体,力气有一点点大。[巍巍OKjpg.]

         
355L# 我只是有①、、叛逆

沈教授:我也不是故意要亲你的,我只是喝醉了没站稳摔你身上不小心亲上去的。[巍巍屈屈jpg.]

          
356L# 管他头痛不头痛

ballball你们不要给沈教授安这种渣男人设了,直播小姐姐问一下就好了嘛。

          
357L# 直播二号机

我问老公他怎么了,他特别甜地对我笑了笑说他没事,就是有点累。我......我的心现在小鹿乱撞!他对我笑了啊啊啊啊啊啊!

         
358L# 直播三号机

跟小哥哥一队的那个漂亮姐姐也觉得他们领导这样很奇怪,连申请公费旅游这种事居然都同意了!于是我们探讨了一下,我才发现......在座的各位脑洞都是辣鸡,人家比我们大胆多了。

她居然想的是会不会是因为昨晚俩人太激烈,他们领导把我们教授【搞】到医院来了,还猜会不会是沈教授魅力太大到让他要死要活,上演了一场非主流的强制爱......不过漂亮姐姐想了想小哥哥以前的风评又说他们领导不会这么禽兽趁人之危的。

小声逼逼:据她所说,小哥哥以前也谈过男朋友的,而且都是在上。

           
359L# 立志做学霸

难道小哥哥以前还是个铁公鸡?申请公费旅游都不同意?

         
360L# 渡我

楼上重点错了吧,重点难道不应该是漂亮姐姐这个大胆的想法吗?难道小哥哥有什么特殊癖好?

          
361L# 赵氏正妻

对着这张脸,有什么特殊癖好我也不介意!云澜哥哥正面up我!

          
362L# 这瓜真香

醒醒,人家爱的是沈教授。神仙都是要和神仙在一起的,哪有凡人什么事?

           
363L# 蔚蓝之海

如果强制爱的话......这样?

Z扶着醉酒的S,刚一刷卡进屋就反手锁住了房门,把S按在门板上。S微微瞪大了眼睛,酒醉后泛红的脸颊上显现出迷茫的神情,说不出的可怜。Z吞了吞口水,暗骂了一声“操!”,伸手拿掉了S脸上那碍事的眼镜,欺身吻了上去。

S有些粗暴地扯着Z的衬衣,很快那件可怜的衬衫就光荣牺牲了,扣子崩了一地,发出噼里啪啦的一串脆响。Z抬起S的下巴,勾了勾嘴角,他的眼尾染了红,像是野兽对着自己的猎物般散发危险的气息:“宝贝,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

Z一边扒S的衣服,一边亲吻他,在他耳边喷气,用低沉性感的嗓音说道:“SW,跟我在一起。”

S听到他这话却顿了顿,然后摇了摇头,他的嘴唇有些发抖,颤颤巍巍地吐出一字:“不。”

Z深吸了一口气,想到这被拒绝的半年,心里突然燃起一把邪火,他抽出SW的领带把他的双手绑在一起,一手拂过他的脸颊,温柔地笑了笑道:“那就别怪我了,宝贝。”

[在被封的边缘试探jpg.]

[溜了溜了jpg.]

         
364L# 借一部说话

太太留步!我们隔壁说话!

         
365L# 凤奚裳

不对不对,逆了啊,看看沈教授那肌肉,再看看小哥哥那细胳膊细腿,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366L# 为爱做受林将军了解一下

看我ID

         
367L# 笔芯小可爱

但我们沈教授不一样的,沈教授就是有一种迷之气场,让人觉得他不可能是受,哪怕小哥哥以前是个一。

          
368L# 巍澜抠糖联盟

巍澜cp不拆逆了解一下哈。

        
369L# 直播三号机

你们真的好刺激哦,偷偷擦鼻血。

话说我站巍澜。没办法,小哥哥太可爱了,要不是他喜欢沈教授我都要上手了。

            
370L# 十年长白雪茫茫

急得我都要头秃了!都相互喜欢了怎么就不能好好在一起?!你们神仙谈个恋爱都这么麻烦吗?

           
371L# 直播三号机

不说了不说了,我们今晚也要出门逛街去,再纠结下去我也要秃了。

        
......

        
372L# 楼主

我们回到龙城啦!虽然这次考察状况百出,但也算凑合完成了吧。

        
373L# 直播三号机

这两天都没有发什么糖,感觉整个人都低血糖了呢。今早在机场小哥哥帮沈教授提行李,他同事一直在cue他,负责换登机牌的假和尚小哥还特意给他们换了两个远离众人的座位,我就看着小哥哥咬牙切齿的,那眼神就像是要把他们的奖金加工资全扣光一样。

假和尚小哥还锲而不舍地作死,像个媒婆一样给我们叫了车把我们全打发了,却让小哥哥送沈教授回家。如果眼刀能化为实质,估计假和尚小哥已经失血过多了。

不过小哥哥面上写着不要,实际上还是乖乖提着沈教授的行李把人带走了。

          
374L# 我一点也不着急

所以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什么了气氛变成这样啊??

         
375L# 剑定天下

他们俩都不说,那谁知道啊!我们能推测出的也就只有他俩在差点睡了的时候沈教授突然休克进医院了啊!那之前或者沈教授醒了之后肯定又发生了什么。

          
376L# 醉卧沙场

这件事能列入龙大十大怪谈之一吧。

          
377L# 玫瑰花盆

我们龙大居然有十大怪谈?

         
378L# 爱就像澜天白宇

啊,是啊......十大怪谈八条都跟沈教授有关。比如沈教授到底是不是性冷淡?沈教授的性取向?沈教授的课到底怎样才能抢到......

           
379L# 巍巍昆仑

nili龙大药丸......

        
380L# 小澜孩妈妈爱你

当然我还是更在意他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麻麻求你们快点在一起吧,让我吃狗粮我也愿意啊啊啊!

          
(三个月后)

          
500L# 真香

我真想回到三个月前抽死哭着喊着要吃狗粮的我自己,撑死的还不是你自己!

        
501L# 高糖警告

自己萌的cp,哭着也要继续嗑,我快要嗑出糖尿病了......

          
501L# 今天师娘和沈教授秀恩爱了吗

秀了。

 
          
-END-

完了。
也许还会有后续,但要等我先想一想点梗的文。

评论(16)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甜的小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