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为论文头秃的小辣鸡😐想申博......
在岩浆的浪尖上,有烫不完的头发。
屯点胡乱写的东西
女神priest
《杀破狼》长顾是原耽白月光
爬墙比飞还快,随缘更新,慎关

【巍澜/论坛体】开个贴记录一下这次大西北考察的历程-5

*是山河锥的剧情,楼主是沈巍带的学生

*主要是原著剧情,加一点剧版情节和私设

*注意,文章中的图片是打不开的

          

龙城论坛>>>>龙城大学专区>>>>学术交流区

281L# 只是太在意

我就说嘛,我zqsg为沈教授哭泣辽呜呜呜!

       
282L# 只是太在意

???等等,楼主你说什么?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谁单相思?

         
283L# 切嗣买鸡

???这剧情太跌宕起伏了趴!狗血电视剧都不敢这么写!

         
284L# 需要沈教授来做人工呼吸

自从我进了这个楼,这剧情都快把我心脏病颠出来了。先是被告知本沈教授女友粉失恋,好不容易说服自己只要沈教授幸福就好,然后又告诉我沈教授是单相思,好吧,我接受沈教授隐忍深情的人设了,最后你又告诉我沈教授其实是被相思??这到底是什么操作?

          
285L# 真相是假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是小哥哥单相思,明明沈教授的洁癖在小哥哥面前好像就不存在,明明一被撩就脸红,明明会担心他的身体不让他喝酒,明明就穿着他的衣服不舍的脱,明明会在夜深人静他熟睡时用温柔深情的眼神静静地看着他,明明......

          
286L# 我是明明

楼上你别说了,我忍不住了,我擦鼻涕眼泪去了。

         
287L# 错的是这个世界

楼主快来救救你的狗子们啊,你再不现身说清楚你的狗子们就全都要疯求了啊!

          
288L# 楼主

这是真的啊,那个假和尚小哥亲口告诉我的。我问他赵警官和沈教授是什么关系啊,他回答我说是妖精和唐僧的关系。我很懵地问他什么意思,他就笑得很幸灾乐祸的样子,说:“我们领导在追你们沈教授啊,追了有小半年了你们都不知道吗?又是接人家下班又是请吃饭又是送古籍的,别说,赵云澜(赵警官全名)这人风流倜傥,处过的对象没有十个也有八个,我还没见过他对谁像对沈教授那么上心的,被明着暗着拒绝过好几次也不放弃,估计这次是真栽进去了。”

我现在是真的懵逼了。

            
289L#  WTF

是真的,实锤了......

         
290L# 学习使我快乐

我在自习室听到了外面传来一声嚎哭......

         
291L# 赵夫人

嚎的是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乖宝宝沈教授不要你我要你啊,来我怀里好吗呜呜呜!原来老公名字叫云澜,真好听。

          
292L# 草莓牛奶

会不会是这样,其实沈教授也是喜欢小哥哥的,但是众所周知,我们沈教授平时就像老古董一样,思想也比较守旧,小哥哥又是个处级干部,传出去肯定会对他工作升迁有影响,就不敢答应小哥哥啊。

           
293L# 中二之眼

或者有可能是这样的?小哥哥在追沈教授的事被他父母知道了,对自己的儿子又打不得骂不得,就只能去找沈教授做工作了,沈教授不想让小哥哥跟他父母关系闹僵,只好一个人默默承受。

          
294L# 一桶狗血

像把支票拍沈教授面前说“给你五百万,离开我儿子!”这样的??

          
265L# 不是桂是假发

又或者说沈教授知道小哥哥曾经感情经历丰富,是个情场高手,害怕自己弥足深陷无法自拔后发现自己跟小哥哥那些前男友前女友一样,只是他身边匆匆路过的一名过客而不敢答应他?

         
296L# 没有存在感的眼镜君

楼上你们都是大佬,笔递给你们,快写,我要去同人区蹲守。

       
297L# 忛玘弋笙

二三号机小姐姐不是都跟沈教授在一起吗?那个......旁敲侧击一下呗,可不可以啦?@直播二号机 @直播三号机

        
298L# 直播三号机

突然被cue?你们二号机已经在原地石化了,捧着手机一动不动,就连小哥哥的睡颜也不能让她回神了。

这个问题......让我问本人我还真挺不好意思问的,毕竟我的期末成绩还拿捏在沈教授手里呢是吧......

         
299L# 楼主

假和尚小哥又跟我说他觉得沈教授对他们老大应该也有意思,就是不知道出于什么顾虑才不答应他的。他们处的人可盼着神通广大的沈教授能把他们老大这个“鬼见愁”收了,少管点他们呢。

          
300L# 凤奚裳

鬼见愁,这么霸气的外号吗......

          
301L# 赵夫人

大家都沉迷于小哥哥的颜值和基情忘了人家是警察而且年纪轻轻就已经是处级干部了吧。

一想像他拿枪的样子,卧槽,感觉腹部一股暖流流过,我去趟卫生间......

            
302L# flag之王

既然是两情相悦,就冲沈教授看小哥哥那眼神,我相信他们迟早会在一起的。不在一起我按着他俩的头让他俩拜堂:)

           
303L# Silentguardian

楼上你是不是之前立flag的那个姑娘?开始抄课本了吗?

304L# flag之王

别说了我心累......已经开始抄了,就当复习了:)

           
305L# 我觉得海星

怎么没人了?大家是都伤心地哭去了吗?

              
306L# 我觉得地星

回复305L#

你没有去八卦灌水区看吗?这一下午的时间沈教授和小哥哥的巍澜cp同人文都屠版了。虽然很沙雕狗血满天飞但是我看的还是很开心。

        
307L# 我觉得海星

啊?是吗?我现在就去看!

        
308L# 直播三号机

大家都吃了吗?我又来了,刚才沈教授给小哥哥挡酒了。

         
309L# 国家一级泡面大师

吃了!吃的经典款红烧牛肉面,可香了。

        
310L# 沈教授眼角的贝加尔湖畔

什么?沈教授喝酒了?

        
311L# 直播三号机

小哥哥可能是太累了,精神状况不太好,喝了差不多半斤酒,脸色苍白的不行,沈教授突然按住小哥哥的手,把他的杯子夺了过来,说要感谢郎哥的照顾,这酒他就替小哥哥喝了,间接接吻哦......小哥哥那边一个女孩子,一个不喝酒的和尚,还有两个已经趴下了,没人替他,只有沈教授替他喝了。

但我没想到......

沈教授的酒量也太不能扛了吧。

        
312L# 爱吃秋葵的烦烦

喝醉了?醉酒的沈教授好想看!沈教授那样的喝醉了应该属于乖宝宝吧。

           
313L# 老叶的烟

万一沈教授喝醉了那颗火热的心就藏不住了呢?顺势就跟小哥哥表白了,再顺势就直接上本垒了,那不就ok了。[笑容逐渐变态jpg.]

            
314L# 直播三号机

小哥哥怕沈教授喝得太猛,给他夹了好多菜。但沈教授还是不适应这种场面,喝得脸都红了,眼神迷茫,站都站不稳了。小哥哥就去扶他,问他有没有事,结果沈教授顺势就搂住了小哥哥的腰,搂得死死的,脑袋靠在他肩膀上,就像在拥抱一样。小哥哥就是愣了一下,没能把人扒开。

[沈巍搂赵云澜腰jpg.]

好在沈教授喝醉了还是蛮乖的,刚才小哥哥已经半扶半抱着沈教授回房间去了。

沈教授房间就在我隔壁,好想在墙上凿个洞偷看怎么办?

             
315L# 我才不是手残

我的天!还是醉酒见真情!姐妹们这有戏啊!小姐姐我支持你!快凿个洞给我们直播!

            
316L# flag之王

抱上了?还是沈教授主动的?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样的沈教授看起来好乖啊!我的人生没有遗憾了!这俩肯定能成!

         
317L# 高举赵沈大旗

两情相悦,醉酒,独处,这是好机会赵处你一定要拿下沈教授这片高地啊!!!

        
318L# 沈赵才是王道

沈教授你不要辜负我们的期望啊!清醒的时候不敢做的事喝醉了就做吧!表白!然后本垒!!

         
319L# 楼主

等等,这边好像出了点事,我刚刚听到救护车的声音,救护人员上来了,嗯?朝我们这边来了。

        
320L# 直播三号机

卧槽什么情况?小哥哥开门了!

!!!是沈教授出事了!小哥哥跟我们说是沈教授酒精过敏休克了!他自己一身狼藉的,还安慰了我们,让他同事照顾好我们,自己跟去医院了。天哪,千万不要出事,急死我了!

         
321L# 你个傻子

什么?沈教授酒精过敏?那他还替赵处挡酒?就算为了爱也不能这么作践自己啊沈教授!

         
322L# 欧神附体

沈教授可是我院的宝藏啊绝对不能出事!希望沈教授能好好的。

         
323L# 从今天起早睡

要是没事了楼主你们可一定要来说一声啊,不然我......我我我今天是睡不着觉了。

         
324L# 小龙虾本命

一小时快过去了,沈教授还没消息吗?@楼主 @直播二号机 @直播三号机

         
325L# 直播二号机

还没有。我现在在疯狂地刷论坛可是我都不知道我看了些什么。

         
326L# 楼主

有了!小哥哥刚才打来电话说沈教授脱离危险了,心跳也恢复了,就是要在医院观察一晚,小哥哥会在医院陪着,大家可以安心了,都去睡吧,也不早了。

        
327L# 火锅少女

呜呜呜我就知道沈教授一定会没事的。

         
328L# 芒果椰香慕斯

太好了太好了,小哥哥以后可千万不要让沈教授沾酒啊QAQ

          
329L# 直播三号机

我终于冷静下来了。冷静下来的我突然回想起一些细节,不得了哇......

         
330L# 一只猴

小姐姐发现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了?

         
331L# 直播三号机

我仔细回想了一下刚才的情景,刚才小哥哥帮忙把沈教授抬出来的时候,头发乱糟糟的,就跟睡着的时候在床上滚了好几圈压出来的一样,外套随便裹在身上,里面的衬衫看着好奇怪,皱巴巴的,下面的扣子还崩掉了几颗。最重要的是,他脖子上好像有不可描述的红印,嘴角也破了,有血珠渗出来,殷红的......

       
332L# UC震惊部招人啦

卧槽,细思恐极!这可真是惊天大料......

       
333L# 林空★鹿饮溪

这不会是他俩在正准备酒后乱x的时候沈教授突然酒精过敏休克了吧,那这就妥妥的人生阴影啊......

          
334L# 苦逼铲屎官

今天我的心情就像是在过山车,这剧情峰回路转得爽歪歪的,爽到我都快进医院了。

          
335L# 玫瑰花的刺

这是不是意味着两人有戏了?都滚床上了虽然出了点意外没到最后,但四舍五入也是睡过了! 我们搞到真的了耶!

           
336L# 迷迷糊糊的傻洛华

隔壁八卦灌水区已经有太太开贴说要飙车了,我先去围观了,各位明天见。

         
337L# 直播三号机

等明天他们从医院回来我在打探情况,诸位晚安。

          

-TBC-

我居然还没写完......

下一更尽量完结。

id位再招租

评论(13)
热度(283)

© 甜甜的小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