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为论文头秃的小辣鸡😐想申博......
在岩浆的浪尖上,有烫不完的头发。
屯点胡乱写的东西
女神priest
《杀破狼》长顾是原耽白月光
爬墙比飞还快,随缘更新,慎关

【巍澜/论坛体】开个贴记录一下这次大西北考察的历程-4

*是山河锥的剧情,楼主是沈巍带的学生

*主要是原著设定,加一些剧版情节和私设

*注意,文章中的图片是打不开的

            

龙城论坛>>>>龙城大学专区>>>>学术交流区

             

211L# 寻找走失楼主

早饭吃完了,还没有更新。

          
212L# 心如死水

第一门专业课考完了,还没有狗粮挽救我狗命。

       
213L# 宇治红豆盖饭

午饭吃完了,还没有新鲜的沈教授和赵小哥哥可以嗑。

       
214L# 微笑能止小儿夜啼

洗漱完躺床上了,还没有更新,楼主他们不会出什么事吧?

         
215L# 我打针不疼

可能是山顶信号不好吧,也许等楼主他们下了山就能更新了。大家还是早点睡,顺便提醒楼上医学院的姐妹,明天儿科学考试。

          
216L# 微笑能止小儿夜啼

靠,楼上你是魔鬼吗?干嘛提醒我这个?算你狠,从床上爬起来搬小板凳去楼道背书了:)

         
217L# 我打针不疼

不谢,大家晚安。

        
218L# 赵处长玫瑰花刺保护联盟

第二天早上了楼主还不出现吗?之前的照片我都快舔穿了怎么还没有新的?撩完就跑的楼主都是大猪蹄子!

           
219L# 楼主

我仿佛听到有人在骂我。

          
220L# 赵处长玫瑰花刺保护联盟

没有,我就喜欢吃大猪蹄子!我这是在对楼主表达深深的喜爱,嗯,就是这样。

              
221L# 嘤嘤怪

楼主你怎么才出现?我还以为你们发现了沈教授和小哥哥的神秘关系被灭口了嘤嘤嘤。

          
221L# 梦梦老师娶我

哪里来的嘤嘤怪?你脑洞连着黑洞?你咋不说楼主被鬼差勾走了呢?

       
222L# 楼主

那天晚上发生的事太混乱,醒来居然发现我都记不太清了,恍惚间记得有很诡异的事情发生,大概是梦吧。我们步行了大约一小时,才走到那间小屋,赵警官先去推门,结果突然窜出来一只黑猫叫了一声,身子往后拱,做出一种警惕防备的姿势,(虽然因为它太胖了所以看起来比较滑稽)赵警官一把把猫撸了回来安抚它问怎么了,一个小姐姐突然出声说这院子里埋了东西。当时真的吓我一跳,因为这个姐姐我没印象见过她,好像是突然出现的一样,而且她的声音有点诡异,不太礼貌地说,有点像鬼片里的鬼,吓得我一哆嗦,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沈教授和赵警官先进去看了,说没事,就是可能有点忌讳,然后那个诡异的姐姐居然在门口跪下了,行了个五体投地的大礼,念了一段不知道哪里的话,像念咒一样,给人一种很肃穆的感觉,念完给我们讲了注意事项,就让我们进去了。

        
223L# 目瞪狗呆

......我们又回到灵异频道了?

       
224L# 我欲修仙法力无边

明明是大白天的,突然感觉背后一阵阴风吹过,楼主还是之前的那个楼主吗?不会趁机被夺舍了吧。

         
225L# 紧跟党走不动摇

不管怎么说,心里默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总是没错的。

         
226L# 楼主

回复223L#

没有灵异啦,就是一些风俗吧。

我们第一次在这种小屋过夜,大家都比较兴奋,就问了那个姐姐关于小木屋的风俗,真是受益匪浅。因为自然灾害清溪村肯定是去不成了,但能知道好多历史没有记载的故事,也算是不虚此行。

       
227L# 住在菠萝屋的海绵

楼主你们文院的心都这么大吗?要是我肯定怕的睡不着。

         
228L# 直播二号机

不方,有我老公保护我我才不怕呢~

         
229L# 直播三号机

我的二号机又在做梦了,怎么办?宠着呗!

              
230L# 在下坂本

三号机小姐姐出现了!看我的卡姿兰大眼睛散发出的真诚的光芒,你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对吧?

               
231L# 直播三号机

那是当然啦,我就是来给你们楼主做“补充说明”的,你们楼主总是抓不住重点,二号机只会花痴小哥哥,这个重任只能我来扛啦。

雪山是真的很冷,到了晚上就更冷了,在路上走的那一个小时我觉得我脸都快冻麻了,我好歹还裹着羽绒服,沈教授就穿的针织衫加风衣,看起来更冷。只见小哥哥凑过去摸了一下沈教授的脸,问他怎么这么怕冷,说着就把自己的冲锋衣扒拉下来裹到了沈教授身上。沈教授怕他感冒,抓住小哥哥的手不让他脱,小哥哥就说他穿了户外保暖专用内衣,还放软了声音,跟撒娇一样让沈教授穿上,沈教授没扛过,就穿上了。

打着字的我往前看了一眼,很好,沈教授现在还穿着那件冲锋衣,而小哥哥正盖着沈教授的风衣在副驾驶睡觉。

              
232L# 嗝

这是什么换衣play的情趣?

              
233L# 武林萌主

冲锋衣?我的天,你们什么时候见过沈教授冬天穿冲锋衣?连羽绒服我都没见他穿过!奇迹巍巍这个称号可不是白来的,在校永远都是西装三件套而且半个月不带重样的。

           
234L# 吃我一记打狗棒

然后现在连着穿了两天冲锋衣,只因为是男朋友给穿上的?

         
235L# 单身狗做错了什么

真爱了真爱了,我认输了,你俩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236L# 巍巍一笑很倾城

那他俩谁生啊?

         
237L# 不是碎嘴老妈子

沈教授看起来还是更O一点,沈教授生吧。

          
238L# 萌萌哒孑孓

可是他俩明明都是强A啊!AA怎么生?

         
238L# 是叶七

???等等你们走错片场了吧,这不是ABO同人区,怎么你们还正儿八经地讨论起孩子谁生了?

         
239L# 蛋黄酱王子

歪楼一向是我们龙大论坛的特色。

           
240L# love&peace

你们莫不是高考以沙雕特长招进来的,人称沙雕特长生?

           
241L# 星海学院百年留级生

哈喽!醒醒,高考没有沙雕这个特长好吗?我们学校也没有沙雕这个专业。

              
242L# 直播三号机

小哥哥给完衣服就去照看其他人,沈教授盯着他的背影看了好一会儿,用手蹭了蹭被小哥哥摸过的半边脸颊,又摸了摸胸口,感觉整个人都温暖起来了呢:)

          
243L# 来一罐肥宅快乐水

感觉我整个人都吃撑了呢:)

        
244L# 老咸鱼

感觉雪山上都充满了粉红色的泡泡呢:)

       
245L# 直播三号机

你们够啦,干嘛学我说话?

进屋了以后小姐姐不是给我们讲故事嘛,毕竟我们就是学这个的,所以大家都听的很投入,听完了我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小哥哥已经拖着睡袋到沈教授旁边睡觉去了。沈教授是叮嘱了我们一通才睡的,怕小哥哥落枕,还帮他摆了摆姿势,把他本来就快掉出来的耳机拿掉了。

我本来睡着了,但是我们班男生打呼噜,此起彼伏跟交响曲似的,把我吵醒了。我是脸朝着沈教授睡的,在我迷蒙中睁开眼时,我看到shjsuubxhgm

          
246L# 梦中情巍

怎么了这是,看到什么惊悚的画面了?

          
247L# 柏拉图恋爱循环

难道是看到俩人亲了?

          
248L# 我不是魔鬼

难不成是他们干柴烈火,情难自禁,趁大家都睡着了就滚到一起......

       
249L# 你就是魔鬼

楼上你干什么?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放我下去!

       
250L# 为鹤

248姐妹,您不觉得您有点叛逆吗?

         
251L# 依青的魔杖

楼上你为什么可以发语音?

回复248L#

笔给你,五分钟之内我要看到十万字的车,看不到再加十万。

           
252L# 直播三号机

不好意思山路有点颠簸,我手一抖就发出去了。刚才小哥哥被颠醒了一下,半睁着眼迷茫着问“沈巍怎么了?”刚一睁眼先找的人就是沈教授,姐妹们品品。

沈教授给他拢了拢身上的衣服,温柔地说:“抱歉吵到你了,接着睡吧。”小哥哥就接着睡了,沈教授的车速都慢了很多,也更稳了。我和二号机现在大气都不敢出,就怕吵醒小哥哥。

         
253L# 直播二号机

嘘,我就悄悄给你们看看我老公。

[赵云澜睡颜jpg.]

[沈巍为赵云澜拢衣服jpg.]

[赵云澜刚睡醒半睁眼jpg.](已删)

           
254L# 赵处长玫瑰花刺保护联盟

嗷!瞧瞧这睡颜!瞧瞧这迷茫的湿漉漉的小眼神!可爱!想......想......

           
255L# 无衣夜凉

沈教授:泰拳警告!撤回!

         
256L# 社会你杆儿姐

等等,所以三号机小姐姐你到底看到了什么啊?只有我一个人还在心焦地等吗??

         
257L# 铜钱娘娘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58L# 武林盟主正牌夫人

小姐姐一转移话题我都忘了这事了!快快快!三号你看到了什么???

        
259L# 直播三号机

哦我也忘了我还没说完呢。

我看到沈教授还没有睡,他面朝小哥哥的方向一动不动,但眼睛是睁着的,眼神很复杂,怎么说呢?像是充满了渴望,又像是十分满足,就像穿越了千万年,挣扎了千万年,想拥有却害怕拥有的感觉,看了让人感觉悲从中来。我从来没见过那样的沈教授,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在做梦还是真的看见了。

我更偏向于我在做梦,大家也这么认为吧。

       
260L# 这糖里有刀

这......剧情走向有点迷?突然虐恋情深?我们难道不是小甜饼频道吗?

       
261L# 这狗粮有毒

这难道是错拿了“我拿你当好兄弟你却想睡我”的剧本?赵处长是钢铁直男,沈教授是单相思?

        
262L# 到底都分离

那沈教授太惨辽......我实名为沈教授哭泣QAQ

        
263L# 就别说我爱你

之前吃的糖如今都化为了刀子呜呜,实名为沈教授哭泣+1QAQ

         
264L# 只是太在意

沈教授对小哥哥一见钟情,却不想因为自己让他困扰而不敢表白,特意搬去当他的邻居,就只是为了能多看他一眼,跟他做好兄弟就够了,这是什么男二剧本......实名为沈教授哭泣+2QAQ

        
265L# 该快乐些什么

哇的一声哭出来,沈教授你要表白啊!不表白怎么知道不行啊,他对你那么好万一他也跟你抱有同样的想法呢?实名为沈教授哭泣+3QAQ

        
266L# 本征懵逼

不是,你们这就接受沈教授单相思这个设定了??

         
267L# 空念远

楼上的姐妹们都来瓶肥宅快乐水冷静一下,我更倾向于是小姐姐在做梦。

        
268L# 直播三号机

你们怎么突然丧起来了??别丧啊起来吃糖。

        
269L# 我的深情

我吃不下去辽,我现在感觉吃糖就像是吞刀子。

           
270L# 楼主

唉,大家都别难过啦,这都是你们的臆想罢了,你们要想知道我帮你们跟赵警官的同事打听打听。

          
271L# 垂死病中惊坐起

楼主我爱你!!!一定要带好消息回来QAQ

           
272L# 直播二号机

唉,不忍心看你们这群沙雕难过,善良的我给你们看看我本来打算私藏的老公。

[脖子上挂着大庆的赵云澜jpg.]

        
273L# 会有猫的

猫围巾围着一定超舒服!我也想体验一下!可是我没猫1551

          
274L#

这不是小哥哥养的猫吗,小哥哥带它来过学校的。

          
275L# 直播二号机

是啊,应该是托运来的,所以之前没见到。

        
276L# 楼主

我......我回来了。

        
277L# 箬叶

楼......楼主你怎么结巴了,你这样让我有点慌QAQ

         
278L# 云薇颜

别......别卖关子啊楼主,我要知道真相。

         
279L# 沙罗酱不是沙拉酱

我刀已经架在脖子上了,楼主你说吧。

          
280L# 楼主

沈教授,不是单相思。单相思的,是赵警官。

        

-TBC-

时隔好久的更新......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更的!我只是沉迷小青柑了而已(小声bb)

甜甜的《无污染,无公害》真的很好看,是言情,信我QAQ

哦对了,id位还没招完呢qwq

评论(19)
热度(3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甜的小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