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为论文头秃的小辣鸡😐想申博......
在岩浆的浪尖上,有烫不完的头发。
屯点胡乱写的东西
女神priest
《杀破狼》长顾是原耽白月光
爬墙比飞还快,随缘更新,慎关

【巍澜/论坛体】沈教授今天来上课了吗?

搞论坛体使我快乐。接书的结尾。

图片打不开,但是另一个论坛体的链接可以打开。
     

龙城论坛>>>>龙城大学专区>>>>灌水区

0L# 楼主

RT

     
1L# 忧郁的小怪兽

没有。

       
2L# 沈家迷妹

见沈教授滚,没有呢。

      
3L# 真的很无聊

没有哦,话说这已经成为我坛灌水区日经贴了。

       
4L# 入骨相思

沈教授已经半个多月没出现在学校了,都没人知道他做什么去了吗?

       
5L# 你有本事开门呐

沈教授不来上课的第十八天,想他想他想他想他。

      
6L# 愁云惨淡万里凝

沈教授你不要我们文院女孩了吗呜呜呜,你快回来我不想让余老师给我们上课了,他真的好古板好老学究,每节课都听得我想睡觉还不敢睡怕平时分被扣呜呜呜!

         
7L# 文院一颗小白菜

#文院 惨#

       
8L# 红衣少女

沈教授说过他有私事要去处理,请了假,回校时间不定,但处理完就会回来的,大家别担心。

       
9L# 水晶葡萄

楼上你怎么知道的???

        
10L# 芒果慕斯

回复8L#

学姐你是大三一班班长吧!那个记录跟沈教授去大西北考察的那个帖子是你发的吧?

        
11L# 红衣少女

是我。沈教授告诉我的啊,他那天走得还挺急的,应该是真的有什么要紧事吧。

        
12L# 历史过客

什么?跟沈教授一起出去考察?文院还有这么好的待遇呜呜呜,差一分结果没考上被调剂到历史系的哭了。

         
13L# 拿破仑的忧伤

楼上同历史系的别哭,我们系不是也有个沈教授吗?虽然人家是个啤酒肚的秃头但你不能否认人家也是沈教授是吧?【忍住不哭.jpg】

         
14L# 沈教授的眼镜框

给不知情的同学指路→开个贴记录一下这次大西北考察的历程

一个不正经的记录贴,楼主是红衣少女学姐,最近我版大火的巍澜cp就是在这个贴被扒出来的。

          
15L# 魏谦拉面

所以沈教授和小哥哥到底在一起了吗?

         
16L# 山里最帅的猴

这个问题是龙大未解之谜呢,隔壁贴扒到400楼都没扒出来到底为什么他们俩明明两情相悦却还不在一起。

          
17L# 芒果椰子冻

其实我前段时间在医院看到过沈教授和赵处长,赵处长好像眼睛出了点问题,沈教授扶着他。你们看是不是?

【沈巍搀着赵云澜侧脸图.jpg】

         
18L# 赵云澜玫瑰花刺保护联盟

楼上你有料不早爆居然藏着掖着?!组织宣布开除你粉籍了哼!

        
19L# 万年吃土美少女

嗷!这完美的侧脸,完美的身材!这绝对就是沈教授和小哥哥!

        
20L# 芒果椰子冻

不要QAQ我这不是说了吗不要开除我!就是大概一个多月以前,我去医院看病人,路过眼科就看到沈教授扶着赵处长往外走,面上是很担忧的表情,赵处长戴着墨镜,好像眼睛看不到。

       
21L# 方便面真香

你们记不记得小哥哥是刑警啊,会不会是工作的时候把眼睛伤到了,那沈教授得多心疼啊QAQ

       
22L# 赵夫人

别说沈教授了,我都心疼死了呜呜。这工作真的太危险了,向人民公仆致敬!

          
23L# 立志成为杏林圣手

看他一手抓着沈教授袖子另一只手四处摸索无处安放真的好心疼QAQ致敬!

        
24L# 奇迹巍巍

一个月前......那段时间沈教授状态确实不太对劲......

         
25L# 上课使我快乐

是的,上课有点心不在焉,经常发呆,还写错字!下课蹿得飞快,要交作业都找不到人!那可是沈教授啊!爱岗敬业的人民教师沈巍沈老师!怎么都不对劲啊!

         
26L# 白日做梦

那看来是在担心小哥哥了,怕他生活不便伤到自己吧。

          
27L# 西湖醋鱼

天呐,那现在小哥哥怎么样了啊!?

         
28L# 上课使我快乐

后来沈教授状态又恢复正常了,小哥哥应该是没事了。但是没过几天他就请假了,直到现在。

       
29L# 奇迹巍巍

又到这个话题......哇的一声哭出来!沈教授你快回来啊!我要在余老头炯炯有神的大眼下撑不住了QAQQQQ

       
30L# 草莓牛奶

为什么我一点没有心疼你们甚至还有点想笑呢?噗嗤!

        
31L# 奇迹巍巍

呵。【人间不值得.jpg】

       
32L# 文院时尚达人

所以他们到底为什么不在一起啊!沈教授为什么还不来学校啊!我连每天化妆逛校园的动力都没有了!

       
33L# 假相帝

不不不,你们这么想,赵处长看不见了,沈教授那么喜欢他,肯定要寸步不离【重音】地照看他啊!他俩又是邻居,帮忙做饭啊收拾家啊什么的不应该都是基本操作吗?再进一步说不定直接同居啊!这可是培养感情的好机会,说不定人家俩都已经修成正果了。有可能这次沈教授请假是去度蜜月呢?

        
34L# 我们去抓水母吧

好像挺有道理的样子哦~

        
35L# 我很纯洁

同居诶!说不定还有帮忙换衣服帮洗澡!!【笑容逐渐变黄.jpg】

        
36L# 未成年宝宝

说不定还有盲眼play!!有哪位太太......

         
37L# 我的猪校友啊

噫!你们的思想都太肮脏了吧!我怎么会有你们这样的校友?【哪位太太写了请圈我。

        
38L# 龙大养雕厂厂主

呵。楼上你的括号已经暴露了你的想法。【也圈我一下谢谢!

          
39L# 恋桃乌龙茶

emmmm我觉得你们度蜜月的希望可能是要落空了,我好像看见赵处长了。

         
40L# 快乐肥宅

???楼上你说什么?你是真的看见赵处长了?一个人?在龙城?

           
41L# 恋桃乌龙茶

是啊,我现在就在他身后跟着。坐标东城区龙城第二医院,我是去帮我奶奶交住院费的,我看赵处长也拿着单子,好像跟我是一个目的地。

【赵云澜背影.jpg】

       
42L# 滚筒洗衣机

姐妹们,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43L# 龙大养雕厂厂主

谁跟你们这群沙雕是姐妹?(什么猜测?

       
44L# 滚筒洗衣机

真相只有一个!【扶眼镜】

        
45L# 我超凶

装装装!装什么柯南呢?还大喘气!快说!再不说揍你哦。【超凶.jpg】

           
46L#滚筒洗衣机

凶什么凶嘛!我说还不行嘛?【委屈巴巴.jpg】

就是我猜住院的人会不会是沈教授啦,小哥哥是去给他缴费的。

        
47L# 假相帝

这个有可能诶......

         
48L# flag之王

怎么会!你们来龙大这么多年,见过沈教授打一个喷嚏吗?不管是流行H1N1还是H7N9的时候沈教授连口罩都没戴过!我都以为沈教授是金刚不坏之身了。

         
49L# 是你的flag

是插旗大佬啊,我猜马上就要天降flag......

            
49L# 恋桃乌龙茶

天!我现在排在赵处长后面,我听见他和缴费处医生说话了!医生确认了病人名字,赵处长说是沈巍!!!沈巍!!!那么请问赵处长还认识第二个叫沈巍的人吗?

           
50L# 是你的flag

果然来了。

          
51L# 瑟瑟发抖

应该......没有吧。

     
52L# flag之王

沃日,麻麻我发誓我再也不立flag了:)

     
53L# 金刚芭比沈教授

惊恐......我们金刚不坏的沈教授居然住院了?@恋桃乌龙茶 跪求真相!

     
54L# 火锅使我快乐

难道沈教授跟红衣学姐说的意思就是他要打算住院了?一住半个多月不会是啥大病吧???@恋桃乌龙茶 跪求真相!

       
55L# 不抢到沈教授的课不毕业

卧槽你们别这样好吗,我害怕,我还没抢到过沈教授的课呢QAQ

       
56L# 武林萌主

???你们怎么说的好像再也见不到沈教授了似的?魔鬼吧!收收你们的脑洞ok???沈教授说他会回来就是会回来的!

         
57L# 恋桃乌龙茶

不好意思我刚刚在缴费。我看赵处长去门外抽烟了,我现在去搭讪,希望可以成功。

       
58L# 奶黄包包包

给茶茶幸运加持,去吧皮卡丘!

        
59L# 愁云惨淡万里凝

要上余老头的课了,不敢玩手机,希望下了课能有一个好消息QAQ

        
60L# 恋桃乌龙茶

我回来了,我们聊了一会以后赵处长就离开医院了。

       
61L# 芒果味棒棒糖

所以发生了什么?沈教授到底是什么病??

       
62L# 问君能有几多愁

姐妹你先告诉我沈教授还会不会回来上课!说吧,我撑得住。

        
63L# 恋桃乌龙茶

沈教授不是生病了,是受伤了。赵处长说他现在已经没事了,明儿就能出院,过几天就能去上课。

       
64L# 灭霸今天死了吗

受伤了???怎么回事啊,是从楼上摔下来啊还是被人欺负了啊??哪个不长脸的敢欺负我们龙大镇校之宝??

        
65L# 我觉得地星

楼上先想想沈教授的体格,再看看你的,要是沈教授都打不过的人,你觉得你能打过吗?

      
66L# 灭霸今天死了吗

......我就是气愤嘛!欺负我们巍巍的都是傻逼————

      
67L# 恋桃乌龙茶

是这样,我去跟赵处长搭话,说我是龙大的学生,问他知不知道沈教授去哪里了。赵处长虽然是微笑地看着我,但是我就是觉得有种咬牙切齿的感觉,然后指了指住院部大楼说在里面躺着呢。

我问沈教授是不是生病了,他说不是,受伤了,昏迷一个多礼拜了。可能是一口气憋的太厉害了,就越说越激动,说沈教授就是不把自己当回事,以为自己有多伟大呢,非要往前冲,冲冲冲,他怎么不上天呢?谁需要他去牺牲自我了......

然后他大概是看到我张大到可以吞下一个鸡蛋的嘴了,就停了,然后跟我说不用担心,你们沈教授已经醒了,明天就能出院了,过几天就能去上课了。

        
68L# 我觉得海星

现在我的嘴也可以塞下一个鸡蛋了。

       
69L# 我觉得布星

昏迷一个多礼拜......不会是小哥哥出什么危险任务的时候沈教授替他挡了吧?

        
70L# 我觉得海星

有可能哦。那既然沈教授刚醒,小哥哥怎么不陪着他呢?

       
71L# 恋桃乌龙茶

我问这个问题了,他说......看见沈教授就来气,不想看见他。然后自己回家去了......

       
72L# 气fufu的

肯定是气他伤害自己呀!要是我是小哥哥肯定也气的不行。

      
73L# 乱心曲

放在心尖上的人在面前伤成这样怎么能不难过气愤?怕是自责死了。

       
74L# 巍澜色

所以俩人在一起了吗?

      
75L# 乱心曲

这个......在一起了吧,都这样了还不在一起那我真的相信他们是浓浓兄弟情了。

       
76L# 怪澜巍情的

不!巍澜是爱情!【大声逼逼】

     
77L# 恋桃乌龙茶

对!巍澜是爱情!!!!

      
78L# 八卦小分队队长

??姐妹你好激动啊,难道你搞到什么实锤了?快快快交出来!

       
79L# 恋桃乌龙茶

嘿嘿嘿,赵处长刚走,就追出来一个小哥哥,看了一圈发现赵处长不见了,就自言自语地问赵处去哪了。我是谁啊,龙大第一机会主义者啊!当机立断上前问他怎么了,赵处长刚刚走了。然后我就得到了惊天实锤!

小哥哥说沈教授刚有醒的苗头,赵处长就跑了,还把他也叫出去说让他在医院看着,帮他办出院手续,自己要回家。小哥哥问他怎么不陪着沈教授,赵处长说不想理他,要回家收拾东西离家出走。后来沈教授醒了问赵处长去哪了,小哥哥就跑出来找,没找到就回去了,回去之前还嘀咕“明明那么担心沈老师守了人家那么久,怎么人一醒就跑了呢?”

         
80L# 课代表

划重点:离家出走。

       
81L# 火锅少女

同居实锤了。

      
82L# 小澜孩鸭

离家出走......太可爱了吧!

      
83L# 气fufu

澜澜很生气,要巍巍哄哄才能好。

       
84L# 突然变色

不对,应该是澜澜很生气,要巍巍亲亲抱抱睡睡才能好。

        
85L# 人活着就是为了开心

楼上突然变黄???哪位太太......

      
86L# flag之王

啊啊啊!我的!flag终于!有一次!没有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7L# 是你的flag

恭喜恭喜插旗大佬!

     
88L# 巍澜is rio

我终于搞到真的了!!巍澜是爱情!

      
89L# 鬼畜眼镜

我们龙大一枝花的后半生终于有归宿了!露出老母亲般的笑容。

     
90L# 愁云惨淡万里凝

我现在看余老头的脸都十分亲切了呢。【安详.jpg】

      
91L# 沈老师前妻

我老公终于有一天属于别的男人了,我居然感到很欣慰。【帮我盖一下棺材盖.jpg】

      
92L# 燃烧我的卡路里

看来沈教授要费一番心思去哄老婆了呢。

     
93L# 恋桃乌龙茶

我精神上支持沈教授。

       
94L# 巍澜扛旗大队长

我们给沈教授出主意!

       
95L# 芒果冰淇淋

沈教授加油啊qwq我终于搞到一对真的了!祝巍澜99!

     
96L# 醉卧沙场

祝巍澜99!

    
97L# 巍巍一笑就醉澜

祝巍澜99!

       
......

      
999L# 沈巍V

谢谢你们。

    
~END-

评论(11)
热度(5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甜的小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