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为论文头秃的小辣鸡😐想申博......
在岩浆的浪尖上,有烫不完的头发。
屯点胡乱写的东西
女神priest
《杀破狼》长顾是原耽白月光
爬墙比飞还快,随缘更新,慎关

关于甜甜的神仙番外

不得不说,甜甜真的是神仙啊。

《镇魂》是近六年前完结的书,为了安抚我们伤透了心,还答应我们写了新的番外,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p式发糖啊!不仅完美地把剧版融入到原著世界,把那shi一样的结局圆了回来,还加了小彩蛋。

大家看看下面这段:

他一边呲牙咧嘴,一边又觉得有点新鲜,摸了摸自己的脚踝,觉得大概没有伤筋动骨,就小心翼翼地活动一会,扶着墙站了起来。这一站,他又发觉了不对,手和脚沉重得不像自己长的,昆仑君飞天遁地、踏碎三界的力量消失了。

不光是这样,他的手表明鉴停了,钱包里剩下的半打符纸都成了普通的糊墙纸,一点反应也没有,长鞭召唤不出来,就连与他血脉相连的镇魂令,这时也悄无声息地躺在他掌心,成了一块凡木。

这不就是在影射剧版削弱赵云澜吗!!?昆仑神格没了,明鉴也没了,符也没了,镇魂令变成一张破烂能让人想撕就撕了。他只能以肉体凡胎去渡过。还有沈巍,斩魂刀也没了,即使有也不能用,我觉得这完全是一种讽刺(讽刺什么大家应该懂吧)......

每一个芥子世界都是一个失败的轮回,比如毁掉现实和芥子的“黏连点”才能回去,最后一个芥子就是剧版,一万年之久,无限接近现世,有沈巍,但是限制力很大。而且他的明鉴,镇魂令,甚至心头血和脊梁骨都留在了之前的芥子里,只剩下他自己,于是就成为了剧版的赵云澜。

什么东西都没了,能毁掉的还有什么?

自然是他自己。

他毁掉了他自己,才得以从芥子世界中脱出,才得以和沈巍重逢。

所以搭嘎不要再为剧版那个破结局伤心了,亲妈都给我们圆回来了,剧版只是一个失败的轮回试验品,只有打破了这个假的世界,真正的他们才会重逢。

要怪就怪那个海妖,大家吃刀削面的都停一停,改吃海鲜大餐哈!

所以剧里他们才敢承诺“不管到哪里,我们都还会再见的”呀。

大家还是愉快地嗑糖吧,桑赞都会说成语啦,沈教授都会发微信红包啦,赵处都升级赵局了,赵云澜都和沈巍去吃海鲜大排档去了咱还伤感什么是吧?

另外有几个彩蛋,发出去的报名表有729份,甜甜还不忘cue一下729,真是个合格的二舅妈啊哈哈哈。

身为外物役,心也为形役。剧版逻辑再混乱,他们再削弱,内心也还是他们自己,两位老师把他们演活了。

最后巍澜去度假啦!逃离喧嚣一起度去个假期~希望龙哥和宇哥有个机会也能去度个假期( •̀∀•́ )

至于最后赵局逼良为娼让高知沈教授穿花裤衩,咳,不好意思我其实没想代入龙哥的彩虹大裤衩的(๑´ㅂ`๑)

嘻嘻。

评论(18)
热度(5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甜的小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