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为论文头秃的小辣鸡😐想申博......
在岩浆的浪尖上,有烫不完的头发。
屯点胡乱写的东西
女神priest
《杀破狼》长顾是原耽白月光
爬墙比飞还快,随缘更新,慎关

骆闻舟pk赵云澜pk顾昀

沙雕脑洞哈哈哈

             
            

骆闻舟:我,燕城市公安局刑警队队长
赵云澜:我,龙城市公安局特别调查处处长
顾昀:我,大梁安定侯玄铁营主帅

              
骆闻舟:我八块腹肌,市局颜值担当
赵云澜:我风流潇洒,小零见了我都投怀送抱
顾昀:我堂堂玄铁三部,西北一枝花

            
骆闻舟:我家那位是上市公司总裁,身价在亿以上,燕公大研究生,还能帮我破案
赵云澜:我家那位是大学教授,也是来自九冥幽暗处的斩魂使,一把斩魂刀能识善恶,辨忠奸,也能帮我处理犯人
顾昀:我家那位是大梁当朝皇帝,我在外打仗完全不用操心钱的问题
               

骆闻舟:他是我刚工作遇到的报案人,他当时还是个中学生,随后我和陶然照拂了他七年
赵云澜:他是我前世在路边捡到的小鬼,给他取了名字教他人生哲理他才没长歪
顾昀:他是我在边境狼群堆里救下的小孩儿,认了我做义父

               
赵云澜:我家那位温柔贤惠,每天给我做饭暖床
顾昀:我家那位也温柔贤惠,身为九五至尊还总是屈尊给我按摩,做饭
骆闻舟:......我天天给我家那位做饭

             
赵云澜:他暗恋我几千年,我都跟他表白了他都不敢跟我在一起
顾昀:他暗恋我好多年,被我发现,还说什么都愿意为我做
骆闻舟:......他明的暗的怼了我七年然后开始撩我

          

骆闻舟:我是攻
赵云澜:......
顾昀:......

评论(511)
热度(21595)
  1. 共2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甜的小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